返回首页
道德讲堂 | content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召开文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9浏览次数:

  文化是根,文化是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周年之际,山西广播电视大学于11月26日召开电大文化建设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张耀斌教授出席会议。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张爱玲教授主持会议。

  研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回望改革历程、加强文化建设、促进创新发展”为主题,以期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凝聚力量,推动学校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

  张耀斌教授从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文化自律谈起,与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大家一起交流关于电大文化建设的思考。

  与会的罗安林、杨秀生、张建刚、马笑梅与大家分享办学、招生、教学的文化思考。张爱玲教授、秦振泽教授、苏炜教授、杨勇副教授分别从校园文化、思政文化、地域文化、诗词文化等方面分享了他们对电大文化建设方面的精彩观点。

  学术委员会、党委宣传部、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人员以及党总支书记、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上一篇:山西电大教职工送温暖献爱心

下一篇:宣讲团深入理工与农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