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道德讲堂 | content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我校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0-09-09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党委宣传部的具体安排,在前期“钉钉”转发山西学习平台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线上系列学习的基础上,9月8日,我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负责人秦振泽教授作线下专题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聆听了专题宣讲。党委书记张耀斌和纪委书记杨红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

  秦振泽教授宣讲的题目是:把握精髓,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讲述了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第二部分阐述了全面把握第三卷具有时代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第三部分讲解了深刻领会贯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整个报告既有整体介绍又有重点解读,既有纵向延伸又有横向拓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思考。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全面深入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上一篇:电大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迎接党的生日 观看爱国影片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