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道德讲堂 | content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耀斌与党总支书记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0-01-09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张耀斌主持召开了党总支书记工作研讨座谈会,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部、党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张耀斌同志首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按照省委要求,重温“三篇光辉文献”,牢记学习本领是第一本领,要做到学有保障,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各位党总支书记结合自己学院特色提出了做好工作的思路。人文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从教学角度,培训学院党总支从后勤角度,理工与农医学院党总支从教学支持角度,网络学院党总支从教学管理角度,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从老干部角度作为切入点,进行了2020年工作的谋划。

  张耀斌同志强调,大家要在“严”字上做文章、“实”字上下功夫、“治”字上见成效,将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治的结果呈现在新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中。

上一篇:党委书记张耀斌教授为“青马工程”青年教师研修班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