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省校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第二次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发布日期:2023-05-23浏览次数:

  2023年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第二次学士学位英语考试于5月20日进行,采用网络考试形式,山西分部设有2个考点(省校直属、太原开放大学)。这次考试有524人参加报考,考生主要来自山西分部各学习中心和行业学院。

  我校高度重视学位英语考试,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对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开展了考前教育和培训,对监考工作规程、考风考纪等做了详尽部署。

  考试采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考生身份核验,考场配置无死角实时视频监控设备,与国开呼叫指挥系统互联互通,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考试合格情况将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一平台”公布,敬请广大考生关注、查询。

上一篇:【迎评促建进行时】练兵强素质 岗位树形象

下一篇:2023年山西省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