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省校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万中讲授“纪法教育月”开班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3-24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促进全体干部不断增强纪法意识,提高纪法运用能力,3月22日下午,纪委书记李万中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授“纪法教育月”开班第一课。

  李万中同志以《学党章强党性严纪律打造忠诚干部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题,系统讲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并提出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

  李万中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是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和纪律教育的必修课。要以“纪法教育月”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习、自觉尊崇、严格遵守,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纪律保证。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高丽荣对“纪法教育月”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贾冰媚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上一篇:校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下一篇:山西开放大学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