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省校动态 > 正文

陵川开放大学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3-03-19浏览次数:

  瑞雪浸染,春意盎然,在喜飘桃花雪的美好日子里,大美古陵迎来了教育史上一件盛事喜事,2023年3月16日上午,陵川开放大学揭牌仪式在陵川县职业中学校顺利举行。

  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山西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云,晋城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曹广全,陵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晋城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来庭会,陵川县委副书记常阳,晋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委俊婷,陵川县政府副县长吴春梅,陵川县政府办主任徐小忠,陵川县教育党组书记、局长秦国平,以及陵川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人社局、财政局、农开局、老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陵川县职业中学校全体教师。会议由陵川县政府副县长吴春梅主持。

  仪式上,陵川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国平介绍了陵川开放大学的详细筹备情况,晋城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来庭会同志热情洋溢地向大会致了贺辞,陵川县委副书记常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祝贺陵川开放大学的成立,高度赞扬了开放大学成立的重大意义。

  山西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云和陵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为陵川开放大学揭牌。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曹广全和县委副书记常阳为陵川老年开放大学揭牌。

  陵川开放大学成立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陵川县地域经济转型发展的一次重要里程碑,是开放大学长远发展服务当地建设的重大机遇。陵川开放大学将立足新时代,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对接政府所要、社会所需、百姓所盼,坚持学历教育稳健规模、创优提质,社会培训汇聚资源、培育品牌,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示范引领、辐射带动,进一步优化办学结构,完善办学条件,拓展社会服务功能。真正把陵川开放大学建设成一所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需求的新型大学,为陵川县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校专项调研及2022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党委书记齐利平在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上讲授专题党课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