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省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迎评工作推进及教学检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1-20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8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图书信息楼召开迎评工作推进及教学检查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天照,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云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评估工作推进与教学检查小组组长、迎评工作小组组长。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武继灵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教学检查组组长对所检查单位的教学工作及迎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教学检查方式、教学和迎评工作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接着由各迎评工作组组长就本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安排进行了汇报。

  听取大家的情况汇报后,郭丽云同志首先感谢了大家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此次迎评工作推进及教学检查工作,希望各位组长继续跟进各单位的迎评工作,尤其是核心指标的完成情况。同时要求迎评各工作组尽量将负责的资料工作在11月底之前全部完成。

  最后,苏天照同志做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位组长的工作能力与水平,指出此次教学检查工作反映出省校的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还需要不断提升,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所发现问题,并分类研究解决。同时,要求尽快安排召开一次关于“教学检查情况反馈、教学情况通报、2022秋招生总结与2023春招生工作安排”等内容的全省教学工作会议。

上一篇:我校召开全省开大办学体系学习中心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校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