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省校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万中同志到校长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清廉山西开大建设工作落实,8月24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万中一行到校长办公室开展调研指导,校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孙俊芳同志主持。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高创杰同志围绕调研内容,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就推动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民主议事规则、健全完善权力运行机制的情况,以及落实清廉山西开大建设任务、强化信访管理、做好廉洁风险研判与防控等向调研组做了较为全面的汇报。

  李万中同志对校长办公室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协调、积极工作、廉洁从业,做好行政参谋、做优师生服务、做实督查督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刻理解新时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健全完善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工作氛围;三要落实清廉山西开大建设任务。深刻理解当前组织开展清廉山西开大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根据清廉山西开大建设“三清单”,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彰显校办清廉从业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山西开放大学纪委专题学习王拥军同志在省管高校纪委书记政治监督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山西开放大学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