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省校动态 > 正文

山西开放大学与运城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21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7日晚,在“2022大国农匠·面花制作大赛暨第二届运城小麦文化节推介与颁奖大会”现场,山西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牛白琳与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参加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的还有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万中和事业发展规划处、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

  协议明确了双方的合作原则、合作内容和合作机制,为下一步校地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根据合作协议,我校与运城市人民政府将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总要求,在“‘12大基地’建设、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试点、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县级开放大学建设、老年开放大学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加强人才交流合作和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市校双方共赢发展,为运城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开放大学力量。

  签约仪式现场,运城市政府领导还同时与山西农业大学、邮储银行山西分行、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北京联合大学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学院、北京工美集团有限公司工艺品厂领导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篇: 在防汛第一线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下一篇:山西开放大学党员干部参观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