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省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和运城市举办校地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5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地合作,提升双方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与水平。7月1日上午,山西开放大学校长齐利平、副校长牛白琳一行6人赴运城市就校地合作工作进行洽谈,运城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副部长张建元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运城开放大学校长孙迎东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运城市和山西开放大学宣传片,随后张建元对山西开放大学一行在党的生日到访运城表示欢迎,他从文化、教育、经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运城市相关情况,详细阐述了近年来运城在人才工作方面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此次洽谈达成合作意向。

  齐利平表示,运城市在校地合作方面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体制机制,具有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山西开放大学作为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的一部分,体系办学的优势和潜力明显,希望通过合作能为运城市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牛白琳从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的时代任务、运城市人才需求、合作建议三个方面作了具体交流。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旸作交流发言。

  最后,孙迎东对参会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运城开放大学将继续发挥优势,为运城市做出更大贡献。运城市委宣传部、编办、人才办、老干部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市老年大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山西开放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人文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齐利平校长在运城开放大学调研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