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省校动态 > 正文

 山西开放大学举办“谱写新篇章,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22-07-01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艺术作品展现我校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山西开放大学举办全省办学体系“谱写新篇章,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师生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共两百余幅,邀请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山西省工笔画协会、太原市摄影家协会的专家作为评委老师,评选出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党委书记张耀斌,党委副书记、校长齐利平为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剪彩)

  6月30日,山西开放大学“谱写新篇章,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我校图书信息楼举行。校领导参加了此次书法摄影展开幕式。党委书记张耀斌,党委副书记、校长齐利平共同为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剪彩,并为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奖牌。

                                                     (党委书记张耀斌,党委副书记、校长齐利平颁发优秀组织奖)

  喜迎二十大,山西开放大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新篇章,山西开大人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一幅幅精美生动的作品,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展示了开大人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切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坚定理想信念 肩负光荣使命 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人文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者活动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