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省校动态 > 正文

山西开放大学召开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浏览次数:

  历史长河波澜壮阔,百年大党再启新程。

  6月30日上午,山西开放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张耀斌,党委副书记、校长齐利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斌,纪委书记李万中,副校长牛白琳出席会议,全体共产党员参加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齐利平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斌宣读了表彰决定。马艳艳等22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马双虎等12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人文与经济学院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证书、奖牌。

  王卓娅老师代表受表彰的优秀人员作了发言。

  张耀斌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校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耀斌以《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光荣使命,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他指出,我们要感怀党的历史、感念党的恩情、感佩党的丰功伟绩;我们要在心头涌动一个坚定的信念——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信心跟党走;我们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线,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我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齐利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传达好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各项要求中来。二要学习先进,发挥好示范作用,学赶先进,见贤思齐,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三要笃行不怠,肩负起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来,彰显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6月份 第二次专题学习

下一篇:坚定理想信念 肩负光荣使命 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