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省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6月份 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01浏览次数:

  6月28日,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6月份第二次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张耀斌主持学习。

  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认真学习孙春兰在山西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时的讲话,认真学习林武书记在山西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行动方案》《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实施方案》。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办和省委《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有关文件精神,

  张耀斌强调,一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等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进自我革命,进一步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三要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精神,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四要在落实《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压实管理责任,要完善工作机制,要严肃纪律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要带头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执行规定诠释对党忠诚。五要在推进清廉开大建设上下功夫。要以实际行动推动清廉山西开放大学的建设,要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把清廉学校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校社党员喜迎“七一”  志愿服务增光添彩

下一篇:山西开放大学召开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