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省校动态 > 正文

理工与农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21日,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理工与农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在太原解放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把对先烈的哀思和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都融入了铿锵有力的誓词中。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太原解放纪念馆1号展馆和2号展馆,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太原解放的国内形势、战略部署以及作战推进方向。观看了纪念馆展出的500余幅历史照片和实物,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光辉战斗历程和英勇事迹讲解,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太原解放战役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触动。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入党誓言。一定要从伟大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山西开放大学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6月22日

上一篇: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专题会议审议通过《山西开放大学章程》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