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省校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8日下午,校宣讲团成员裴小琼副教授赴人文与经济学院党总支进行宣讲。裴小琼以《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线上宣讲。

  为增强宣讲效果,党总支提前上传宣讲内容PPT到钉钉党总支群,并要求大家提前进行学习。裴小琼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深刻认识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裴小琼指出,《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鲜明提出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党团结带领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裴小琼强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要求大家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理工与农医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全省办学体系评估工作第三次例会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