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 content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5浏览次数:

省校各部门:

  2022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2022年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分为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具体申报要求及结题要求参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1.课题申请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须两名具有正高级职称者推荐。

  2.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及省社科规划课题负责人不能参加课题申报。

  3.课题申请人本年度只能申报一项。

  三、报送要求

  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2份、活页6份、课题申报材料汇总表1份(申报材料顺序要与汇总表顺序一致)。以上材料的电子版以课题申请人姓名命名发送至415711141@QQ.com。

  2.申请书及活页均使用A3纸双面印制,不得单面印制,不得更改表格格式。8月23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纸质版报送到至科研处323办公室,逾期将不再受理。 

  科研处

  2022年8月5日

上一篇:关于山西开放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拟聘人员的公示

下一篇:山西开放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补充公告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