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 content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开放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四)

───体检和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19浏览次数:

  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山西开放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山西开放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及综合成绩

  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排名情况详见附件。

  二、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三、体检

  (一)时间和地点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近期1寸蓝底彩色免冠照片一张到指定地点报到,集合后统一前往体检医院。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视为放弃。

  2.按照山西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考生报到时须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体检前1至3天要清淡饮食,不饮酒,不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注意个人卫生。体检前8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女性考生生理期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考生须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因自行放弃某些检查项目,导致体检结果不合格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考察

  考察工作拟于近日启动,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学校官网公告。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五、咨询电话

  0351-6622261,13111045789

 

  山西开放大学

  2022年7月19日

上一篇:山西开放大学购买舆情监测预警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篇:山西开放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补充公告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