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分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分校动态 > 正文

大同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11浏览次数:

  近日,大同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动员全校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铆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拼搏,为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志刚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刚对2022年总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逐项部署。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以苦干实干的作风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新的一年,大同开放大学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山西开放大学工作部署,聚焦重点工作,不等不靠、增强拼劲,在新的赶考路上勇开新局、勇闯新路、勇攀高峰,奋力推进教育数字化,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服务大同经济社会发展,区域特色鲜明的开放大学,为大同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接续奋斗,作出新的担当和贡献。

上一篇:阳泉开放大学开展社区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迎评促建进行时】朔州开放大学召开迎评工作再动员大会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