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分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分校动态 > 正文

广灵县农村(社区)“两委”千名干部学历提升工程2021春中专班毕业典礼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0浏览次数:

  3月17日,广灵县农村(社区)“两委”千名干部学历提升工程2021春中专班毕业典礼在广灵县会议中心举行。

  大同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志刚,大同开放大学副校长陈继宾,广灵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广灵县各乡镇联络员,2021春中专班毕业学员参加仪式。

  会上,张志刚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在完成当前学业的同时,继续向更高层次的学历迈进,在今后的基层工作中,坚持对党忠诚,始终把准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深入群众知民情,服务群众解民忧,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在今后的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勇立潮头敢为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会议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等先后发言。

  大同开放大学与广灵县委组织部就广灵县村级“后备干部学历提升工程”进行现场签约。







上一篇:介休学习中心21春农业经济管理专科学员宋笃明喜获山西省农业农村厅2022年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荣誉称号

下一篇:阳泉开放大学开展社区大讲堂活动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