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分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分校动态 > 正文

介休电大举行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11-01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3:00,介休电大举行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典礼采用线上钉钉直播的方式进行,学校领导和导学员以及380名新学员线上线下共聚“云端典礼”,开启学习生涯新篇章。

  校长罗安林致欢迎词,首先在全国上下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迎来了入学的新学员,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贺,欢迎选择和进入介休电大来学习深造,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发展状况,以及国开教育的现代化教育理念、远程学习方式的优势,同时,对新学员在学习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综合素质,增强社会竞争能力;二要利用学习平台,学以致用,实现人生价值;三要坚持学用结合,遵规守则,交流思想,通过国开平台获得更大收获,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教务科统一安排了新生各项工作。班主任、新生代表分别表态发言。

  典礼结束后,教务科集中导学《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让新学员系统掌握了学习方法,为顺利完成今后的学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并邀请了中共介休市委党副校长罗闻强导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上一篇:阳泉开放大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员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篇:介休学习中心21春农业经济管理专科学员宋笃明喜获山西省农业农村厅2022年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荣誉称号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