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分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分校动态 > 正文

山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齐利平赴大同市灵丘县石家田乡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浏览次数:

  8月9日,山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齐利平一行赴大同市灵丘县石家田乡马湾村、温北堡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大同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志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怀忠及灵丘县乡村振兴局、灵丘县电大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马湾村和温北堡村召开的座谈会上,齐利平听取了两个村支部书记、驻村干部就村产业发展、帮扶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

  齐利平指出,山西开放大学历届党委都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全身心融入农村生活,为群众办了大量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山西开放大学驻村干部要继续扎实工作,加大走访力度,时刻关注脱贫户、监测户情况,精准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山西开放大学将持续加大对帮扶村的支持力度,以最强人员和最优资源投入到驻村帮扶中,着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科学谋划产业发展思路,优化发展布局,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提升农产品品牌价值。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他希望,村两委班子成员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


 

上一篇:山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齐利平赴大同就做好县级开放大学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篇:推进学历提升工程 助力基层治理行动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