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分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分校动态 > 正文

灵丘电大举办实践教学暨毕业典礼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浏览次数:

  8月5日,灵丘县电大在沙嘴村黄花基地举办实践教学暨毕业典礼活动,为“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第三批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启动仪式在灵丘电大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在校长杨靖的带领下参观沙嘴村黄花基地,并帮助村民采摘黄花。活动结束后为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

  别出心裁的毕业典礼,旨在让大家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总结理论,对乡村振兴工作有更深入的思考和探索,把“毕业论文”写在希望的田野上,写在群众的心坎儿里。

  自2018年秋实施“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以来,灵丘县先后已有142名学员顺利毕业,取得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三年多来,广大学员勤奋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和课程考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能力和素质得到明显提升,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参加毕业典礼的学员们表示,取得国家开放大学学历,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今后将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勇担新的重任,以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的骄人业绩,谱写灵丘大地绚丽多彩、气壮山河的恢宏乐章。






 

  (邓花)【灵丘电大工作站供稿】

上一篇:大同开放大学灵丘学习中心开展“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篇:山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齐利平赴大同就做好县级开放大学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