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分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分校动态 > 正文

阳泉开放大学与阳泉市矿区区委老干部局举行矿区“智慧助老”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3浏览次数:

  5月18日,阳泉开放大学与阳泉市矿区区委老干部局举行了矿区“智慧助老”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阳泉开放大学校长高全红,阳泉市矿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韩炜,阳泉开放大学副校长韩继全,阳泉市矿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李永新,矿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亮,矿区老干部中心主任、区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李建明,矿区老年大学副校长吕广田出席签约仪式,阳泉开放大学老年(社区)教育中心教师团队参加。

  仪式由阳泉开放大学老年(社区)教育中心主任贺飞主持。高全红校长对韩炜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放大学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以往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办学成果,并表示面对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开大有较成熟的利用信息技术为依托的办学模式、有较强的师资团队,将学校资源延伸为社会服务,发挥自身优势为地方发展助力,是开大的社会责任,此次“智慧助老”实训基地就是一次具有创新意义的合作。

座谈交流

  韩炜部长讲话说,这是一个极富实践价值的项目,在“智慧助老”的框架下,在常态化的合作中,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最大限度帮助老年人适应信息化生活,跨越“数字鸿沟”,具有现实的意义。希望政校双方,不断扩展合作领域,在“银龄人才库”、“老年健康监测”等方面探索新举措、新模式,在不断提高矿区“智慧助老”实效上,在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中打造新亮点、新特色。

  韩继全副校长与李永新局长进行了签约。随后,由高全红校长、韩炜部长等领导为矿区“智慧助老”实训基地揭牌。

  此次合作为阳泉开大向内探寻自身优势、雕琢社会需要的精品课程,向外做好资源共享、更好的服务社会需求,进行了积极的探索。

签约仪式

实训基地揭牌

上一篇:阳泉开放大学与中国电信阳泉分公司、阳泉市数字经济产业协会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合作

下一篇:阳泉开放大学举办“感受智能魅力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