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分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分校动态 > 正文

介休学习中心与多家单位签约成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22-05-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开放教育实践性教学环节,完善介休学习中心各专业实践教学模式,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近日,介休学习中心分别与介休市人民法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计院、介休市法律援助中心、介休市西南街道办事处、宋古乡三道河社区、小栋梁幼儿园、蓓蕾幼儿园等七家单位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实践教学是保证开放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介休学习中心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签约前以高标准对相关单位进行了认真筛选,并进行了多次细致严谨的沟通,最终确认七家单位作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为学生开展专业技能实训和毕业设计提供了实践场所。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在人才共育、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不断拓展合作内涵、创新合作形式,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切实发挥基地实践与育人的作用,促进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近年来,介休学习中心本着学以致用的目的,实习结束,要求学员上交实习报告,因为学员来自全市及周边的各行各业,各有千秋,各有特点,通过对标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不少学员茅塞顿开;通过现场教学,耳闻目睹,讨论交流。学员普遍反映“过瘾”,很受教育。实践教学,使介休学习中心办学有了鲜活的教材,学员上学有了示范样板,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起到了学以致用、学有所获的作用,为学校更稳、更快、更好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晋城开放大学开展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论文答辩评议工作

下一篇:汇聚青春力量,激发使命担当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