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分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分校动态 > 正文

临汾草编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入驻北京冬奥村


发布日期:2022-01-20浏览次数:

  为迎接北京冬奥会胜利举办,临汾社区大学草编教学示范基地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瑞萍的策划下,临汾草编协会郭素琴会长为技术指导组建草编团队,助力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精心制作了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1月15日下午,在“冰墩墩”和“雪容融”即将入驻北京冬奥村前夕,临汾社区大学校长李国成与临汾开放大学党总支副书记苏金刚前往草编基地了解制作情况,现场交流指导。

  1月16日,由临汾草编巧手创作的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顺利抵达北京,并入驻北京冬奥村,为即将开幕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助力添彩。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张瑞萍局长,李国成校长等领导与草编团队一起为吉祥物进京整装

李国成校长与党总支副书记苏金刚一起与吉祥物合影

张瑞萍局长、李国成校长、中国银行临汾分行副行长苗蕾和草编团队与吉祥物合影

临汾社区大学草编教学示范基地用玉米皮制作的奥运吉祥物

  (临汾开放大学 李 希)

上一篇:介休电大举行2021年度优秀学员表彰会

下一篇:李国成一行前往翼城县考察推进县级开放大学试点工作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