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分校动态 | content
首页 > 分校动态 > 正文

阳泉开放大学举行党总支改选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5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按照市直教育工委对我校改选工作请示的批复,12月29日下午,阳泉开放大学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改选大会。会议由副校长董志功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董志功副校长宣读了《中共阳泉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阳泉开放大学党总支委员改选候选人名单的批复》(阳教工字〔2021〕35号),并报告了党员的出席人数,党员到会人数符合召开党员大会的法定人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依次通过了《阳泉开放大学党总支改选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李华副校长介绍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总监票人贺飞同志主持大会选举工作,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总支委员会,高全红、董志功、韩继全、闫清泉四位同志当选为学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将更加有力地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更加团结地带领全校教职工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阳泉开放大学 郭贇嘉)

上一篇:介休市新任农村“两委”干部技能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介休电大举行2021年度优秀学员表彰会

地址:太原市千峰北路109号
邮编:030027
招生热线: 4001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