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学广惠  有教无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动态

【迎评促建进行时】练兵强素质 岗位树形象

——党委宣传部组织我校教师进行讲解员岗位练兵

发布时间:2023-05-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党委宣传部立足锤炼党性,聚焦提升本领,5月18日组织我校教师进行讲解员岗位练兵。本次活动特邀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专业讲解员对我校教师进行指导。

  讲解员从专业角度系统介绍了讲解内容与框架、讲解礼仪、仪容仪表、仪态礼仪、实战训练等经验技巧,使参训教职工语言表达更加准确,肢体动作更加规范,全体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教师们磨炼了意志,提高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讲好山西开大故事,展现山西开大风采。

上一篇:【迎评促建进行时】我校组织开展“一网一平台”教务管理培训

下一篇:2023年山西省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