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级精神

省领导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林武参加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副省长于英杰在省委会议厅与部分省直单位党员干部、团干部和青年代表等一同收看电视实况直播。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团员青年通过不同方式进行了收看学习。
 

  庆祝大会庄重热烈,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体悟党的领袖对青年一代的悉心关爱,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来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展示的良好精神风貌而倍感振奋鼓舞,为广大团员青年贡献的青春和建立的重要功勋而满怀崇高敬意。现场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共青团工作之所以取得重大成就,广大团员青年之所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必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大家一致表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共青团事业发展和团员青年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激发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凝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激励青年一代砥砺奋进、永久奋斗,让青春在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林武主持召开省委第八十七次疫情防控专题会
下一篇: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